close
上禮拜颱風天    經過狂風暴雨之後
當然是要吃頓好的阿!! (好吧我無時無刻都想吃頓好的)

睡飽飽的禮拜六早上(11點)醒來  這種悠哉悠哉的心情   真的會令人想要持續一整天
此時進入Little J腦袋的   就是誠品信義店的Eslite Tea Room!
這間餐廳我去過很多次了   每次吃完都覺得很開心

如果你想要有點享受又不要太正式的餐廳   這邊真的是個好地方喔!
環境舒適寬敞   服務人員恰到好處的禮貌   重點是價格不會太高   餐點卻很不錯喔!!
簡單來說         這是Little J心目中CP值超高的一間好餐廳~~



Eslite Tea Room在誠品信義店的三樓    
沒錯~Yes~它就位於書堆中     剛好這區都是食譜喔!!    
還滿相呼應的巧思 :)



這邊的裝潢還滿維多利亞風的 (ok~我不是室內設計師  總之我喜歡這裡裝潢的style)
座位都不會靠太近  我很喜歡
而且而且它提供的茶   有很多都是Hediard (法國名牌茶葉)    
 擺了很多顯眼的紅色茶葉罐呢!    有注意到嗎???



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101的全貌
可惜當天是個陰雨天     不然窗外的View還不錯


這裡Little J吃過很多次
沒有特意拍它的Menu    
中午的話只要點主菜就是套餐(包含沙拉,湯品,甜點,還有250元內的飲料)
義大利麵跟燉飯類價格約莫三百~四百
排餐類的話價格五百起跳   我記得最貴的是牛排   好像是1080
以下就開始介紹當天品嘗的餐點囉!!
 

這天提供的沙拉是田園沙拉    
各位觀眾    有注意到嗎??     這份沙拉裡面放了好幾塊雞胸肉耶!!
真的是很大方的田園沙拉



這天真的好LUCKY   遇到他們剛引進新的氣泡水    免費供應!
Little J一向很不喜歡氣泡水    感覺就是有可樂的口感卻沒有可樂的味道!!  我~不~愛~
但是它們家的這個氣泡水       我居然可以接受~      沒有奇怪的味道

另外   午間套餐的主菜如果選擇排餐的話
還有免費提供的housewine耶~  有白酒與紅酒的選項



甜薯湯與小麵包
它們家的小麵包總是很好吃    外皮剛好的酥脆    裡面的麵包有QQ的口感
我想就算冷掉應該也很不錯
不過小麵包在變冷之前就被我整顆吞掉了...  



這道菜好像叫辣炒牛肉關廟麵
Did U see that?? 牛肉還滿多塊的!! 
麵的部份也很好吃   十分彈牙
味道的話還滿台式的    不過好像有加了醃漬過的番茄一起炒
還滿特別的


這好像叫油封鴨腿佐山藥馬鈴薯泥 (請原諒我沒有記住它們的全名~~)
皮很酥脆               有點像炸的但是又沒有那麼油  
鴨肉有點乾乾的     但是味道很好
照片裡面那坨紫色的東西就是山藥馬鈴薯泥
這個好好吃~~~味道十分清爽就像到了青草地   哈哈哈
這道菜是價位780   很不錯       
 


 
最後是它的附餐   甜點是欸好的不能選    好吃度OK
飲料的話     那天Little J選的是台灣冷泡茶    
吃飽飽後來一杯     非常解膩
順帶一提    這邊除了Hediard紅茶還有台灣茶葉可以選擇
種類很多    不吃飯來這邊喝個茶     也很happy喔~


整體而言     雖然這邊食物的好吃度不會讓你每一道都尖叫
但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    而且分量很足夠     小姐很貼心
只要來這邊就有好放鬆的感覺
很推薦喔!! 


走出誠品的時候    發現路邊有這台"銀光閃閃"的悍馬
真是帥呆了~~~     Little J在拍的同時也有好幾個外國人也在拍
車主一定高興極了(爽呆了)

Eslite Tea Room
地址: 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3樓 誠品信義店
電話: 02-8789-3388 #3324
營業時段: 11:00~22:00 (星期日~星期四) 11:00~24:00 (星期五、六)

官網: www.eslitegourmet.com.tw/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ej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