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   其實Little J最近剛結完婚囉~

(結婚真的是一個超級無敵大工程   絕對是一輩子只要一次的事情!)

從買婚紗到買婚鞋 租禮服 想活動 挑婚禮小物 找工作人員

都必須親力親為而且要不斷的想很多 有很多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

希望可以提供各位一點資訊囉~

這次先分享Little J買Vera Wang婚紗的經驗囉~

 

04V209680007_1  

(圖片來自於Vera Wang官網)

從Little J小時候認識Vera Wang以來

 就一直夢想著結婚的時候可以穿一件“屬於自己”的Vera Wang白紗

總是這麼想著~跟男朋友這麼說著~

沒想到J先生在求婚之後不久就問我說  我們什麼時候要去買Vera Wang?

然後這件事就這樣慢慢成形了!!

其實台灣現在已經有Vera Wang的代理商了

不過當初Little J要買的時候 台灣的Vera Wang還沒有進來

考量到離台灣最近的店就在香港中環  而且聽說香港Vera Wang的價格是亞洲區中最接近美國價格的

Little J跟J先生就排了假 訂了機票飯店 立馬飛到香港去訂婚紗

IMG_2863  

話說香港的夜景真的是很美呢~   好吃的東西也很多

有空再分享香港的美食:)

全世界Vera Wang的婚紗店都是需要預約的  所以在台灣的時候我就先預約好時間了

本來以為試穿就需要付錢 (原本調查到的資訊是說 只能試穿三套 時間只有一個小時 而且還要付錢)

我想應該是想杜絕只是想要試穿看看的人吧!?

不過當天到婚紗店試穿是沒有收費的喔:)    聽店員說很早就取消試穿要付訂的規定了

因為店內不能拍照 所以只能拍店門口

image2  

Vera Wang的婚紗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價格高昂

款式簡單沒有使用到太多布料的約莫可在150K上下買到

Vera Wang每一件婚紗都有自己的名字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可愛的概念

而且雖然有的婚紗在runway上不是白色的 但其實都有白色的版本喔~

婚紗部分有分成兩個line

一個是一般的 只能以它原本分好的size購買    這就是價格比較親民的

一個是luxury 可以量身製作  款式比較華麗    價格當然也就比較高囉~

當天Little J試穿了三套

(其實一個客人一個小時的時間 大概也只能試穿到三套  畢竟還要加上一些猶豫考慮的時間) 

1368629010_f_VW_FW13_Liesel1  

04V209680007_1  

(圖片來自Vera Wang官網)

最後猶豫的是這兩件 分別就是一般線跟Luxury的

我覺得Vera Wang厲害的就是~   這麼澎完全就是靠禮服的結構跟紗

裡面完全不需要再加澎裙或骨架喔!

而且使用的紗很透很細緻   穿起來很輕鬆  完全是可以走來走去的婚紗

考慮了很久   最後選了名字叫做 Lisbeth的白紗(圖2)

因為它有我喜歡的澎裙  在紗上的蕾絲雕花實體非常漂亮

價格方面  雖然是屬於Luxury line  但是是比較便宜的喔!

Little J量了身 (要先考慮好高跟鞋的高度  不然改裙擺是個超期無敵大工程喔!!)

就下訂啦~~   訂金是禮服價格的一半     製作時間約莫半年 

然後    我就拿到禮服當初設計的原稿     帶著滿滿的期待離開:)

Lisbeth  

(圖片來自Vera Wang官網)

image1  

 不過Little J自己是隔了快一年才去取回啦~

畢竟我的衣櫃很小  無法放置它巨大的身軀 XD

去試穿的時候       我都差點忘了身上的婚紗是不是當初挑選的了花哈哈哈    隔太久~~

只知道穿上的時候才真的覺得   天阿我要嫁了   然後這件婚紗真的是好好穿又好美

image3  

話說這麼大一包   拿著走在路上我超擔心的

因為香港的人行道很窄而且一定會被冷氣的水滴到 =.=

回飯店的路上J先生一直呈現疾步行走的狀態   哈哈哈    深怕自己花了大把銀子的婚紗就被弄髒

至於是怎麼拿回台灣的呢?   因為怕當作隨身行李會被拒絕

我們硬是把它塞到一個大的行李箱裡面    然後衷心祈禱不要被弄丟   哈哈哈

最後終於平安的運送到家囉!    

這澎裙真的有夠厲害        擠壓了好一陣子  

拿起來掛一下   立刻就恢復原本的澎狀

結婚前兩天才拿起來掛     結婚當天就整個大件的不~得~了~

image1 (1)  

image2  

附帶一提   腰帶跟長頭紗也是直接在Vera Wang購買的喔!

能夠擁有一件自己的量身定做的Vera Wang白紗真的是很開心很幸福的事情

感謝J先生完成了我的夢想~~  

雖然Little J沒有在台灣的Vera Wang諮詢過   不了解價差

不過香港的Vera Wang款式很多   能夠試穿到的樣式很多

而且還可以趁機在香港玩樂一番   提供各位參考囉~

下次再分享其他的禮服吧~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ej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